Orange发布马拉加NFC手机票务支付试验结果


2013-2-28 21:19

    去年2月,移动运营商Orange和EMT合作,在西班牙马拉加进行一项为期十个月的NFC票务试验。最近,Orange发布了试验结果。

    该公司称:“这项试验的结果表明,使用手机购物或支付车费已经逐渐普及开来。NFC可以让客户使用手机随时随地为车票充值,还可以将所有东西都储存在手机里,而且非常简便易操作,许多人都支持这种技术。”

    该试验项目有近110名参与者,他们可以使用EMT-Orange的移动钱包支付车费,也就是用NFC手机当车票。马拉加的公交都已配备了NFC终端机。700多处公交停靠站也安置了NFC标签,乘客可读取标签获知下一班公交到达时间。

    所有的参与者都经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其中48%为女性,52%为男性。88%年龄介于20到40.

    试验结果主要包括如下:

    ■在为期10个月的试验中,参与者共使用NFC车票乘坐了7,500多次公共交通工具。
    ■试验期间,公交停靠站的NFC标签共被读取3,000余次。
    ■对该服务的评价,平均分数为8.2分(满分10分)。
    ■82%的参与者认为该系统比现有的收费系统好,88%认为这种技术很适用于支付车费。
    ■94%希望继续使用该系统,且已向家人、朋友推荐。
    ■49%的充值是在票务处关闭时间进行的。
    ■99%的车票支付和98%的充值都是通过NFC手机进行的,证明了该服务值得信赖。
    ■待改善的地方是扩展该服务到更多智能手机上以及增加NFC车票种类。

    除了EMT,此次试验的合作伙伴还包括Oberthur、Indra、三星和Transermobile。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Orange的文章:万事达与Orange合作 加速移动支付在西班牙的推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