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I/O大会前瞻:谷歌钱包或不引入物理信用卡


2013-5-10 21:29

  据AllThingsD网站报道,谷歌I/O开发者大会召开在即,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谷歌将不会为谷歌钱包推出物理信用卡。转而增加更多的奖励,优惠和积分计划,以引起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吸引更多的商户支持。

  所有有关谷歌钱包的新方案都会在下周举行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早前传闻谷歌钱包引入物理信用卡的计划被证明是子虚乌有,或至少该公司已经放弃这一计划。

  谷歌钱包是一款进行移动支付的手机应用,它会让你的手机变成钱包,用它购物还会附加各种优惠。谷歌企图未来可以将驾照、医疗保险卡等各种信息都集中在谷歌钱包平台。目前谷歌钱包仍处于初始阶段,但发展十分迅速。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谷歌的文章:受到众电信对手狙击 谷歌钱包副总裁离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