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在iOS版APP中增加追踪支付和现金管理等功能


2013-8-7 8:46

   8月7日消息,Square公司今日升级其iOS版应用,在所有苹果的移动社备中加入了一些新功能,同时还添加了专门针对iPad的功能提升。用户可直接从苹果应用商店中下载新版本。

  在iPhone、iPad和可携式媒体播放器iPod touch中,Square的软件可以允许用户记录并追踪“所有的支付记录”,包括支票和礼品卡。此前,该功能只支持信用卡和现金购买的记录。

  增加的新功能意味着商家可以密切注意顾客交给你的一切东西。这个功能正是为那些生意依赖于Square的商家所设计。

  iOS版Square也迎来两项专为iPad设计的功能,平板电脑用户现在可以进行现金管理,使得钱数与自己的收银机保持一致。

  更有趣的是,iPad用户现在可以连接到一个蓝牙打印机,实现无线打印收据的功能。重申一下,如果有商户在从传统现金出纳机转向Square的服务,那么这对他们来说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更新。

  iOS新版Square 3.2的更新项如下:

  对iPhone、iPad、iPod touch,可记录和跟踪所有类型的支付,包括支票和礼品卡。

  对iPad:迅速保持与收银机的一致,很容易实现现金管理。联接到蓝牙打印机,实现无线打印收据

  这不是Square的大规模发布新功能,但是,很显然,它展示出Square很渴望将其iOS支付功能推向市场的最前沿,至于该公司是否能将同样的功能引入Android版中就是另一回事了。

  事实上,保持Android版的发展将显著地影响Square的发展。在几乎所有的指标中,Android赚钱的速度都比iOS快,特别是在美国之外的市场。

Square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Square的文章:Square Stand登录苹果店 售价299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