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柯斯SWP SIM卡通过中国电信广州研究院多项检测


2014-1-8 9:45

  从中国电信广州研究院传来喜报,上海柯斯SWP SIM卡已经顺利通过该研究院的检测。 柯斯公司的SWP SIM卡已经通过全部三大电信运营商的测试,我们的技术实力得到了中国电信广州研究院、中国移动研究院、联通兴业公司, 联通研究院等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可。

  此次中国电信广研院的SWP SIM卡现场测试内容包括:Https平台联调测试、GP互下载测试、4G手机登网测试、M1刷卡测试、翼支付刷卡兼容性测试、研究院脚本测试、PPSE脚本测试、多IMSI测试等,测试时间短,时间紧,我们在产品准备、产品测试、测试脚本等技术方面经过不懈努力,率先完成了所有测试。

  近年来,上海柯斯在移动支付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产品技术实力和成功经验,早在2007年我们便开始着力SWP-SIM卡的研发,以加强公司的技术储备,我们现在所取得的收获和肯定,是上海柯斯多年来努力和坚持的回报,在产业界内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上海柯斯公司已经在全国20多个省市成功发行SWP SIM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