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初创公司Howler试图通过iBeacon颠覆Groupon和livingSoical


2014-7-29 11:11

  如果你问哈佛大学校友Hunter Galor:你是怎么看待Groupon和livingsocial的?他会用五分钟时间告诉你为何这两个公司代表的商业模式是有问题的:通过大量的市场调查,当任何形式的线下零售店(如餐饮,购物)听到这两家公司的名字都会感到既爱又恨,Groupon收取每单的50%作手续费,而livingsocial虽然名义上没有在合同上强制执行,但实际收的也不低。

howler

  而新创立的Howler APP许诺店主们只有当自己的优惠促销起作用并且确实进店消费了才收取一小部分费用。这个创业公司带来了在线的pay-per-visit商业模式给线下的零售商们,而且提供特定地点的顾客人流统计给客户。

  Howler认为全新的基于位置的iBeacon技术可以颠覆掉传统的线上广告形式,通过精确位置的捕获发送营销信息更符合用户的消费行为,而不是坐在电脑前枯燥的浏览团购优惠信息。

  目前他们已经与60家Boston的店铺达成合作,Galor表示:对参与店铺很公平,如果100个人经过店铺只有50个人进去了,那只需要付50个人的费用。而且我们可以知道这50个人是否有老客户,我们实时根据信息来调取相应的推送内容。同时地产运营方也对产生的数据很感兴趣,他们可以知道是否需要在某家店前设立一个甜甜圈活动店铺。

  ”我们的目标是做的更好,只有更好整个行业才能接受并做大,我们做的是Groupon和livingsocial忽略甚至做错的地方“ Galor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