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技术人事变动 两高层离职新任三名副总经理


2014-8-8 15:22

  昨日晚间,国民技术发布了2014年半年报,同时发布了人事变动的公告。半年报显示,公司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521万元,同比下降48.70%。同时,公告称聘任喻俊杰、梁洁、刘红晶为公司副总经理。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阅国民技术2014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663.01万元,同比增长4.32%,主要是由于USBKEY安全主控芯片的销售收入同比增加。公司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521万元,同比下降48.70%,主要是由于公司优化、调整现有业务,对相关存货计提跌价准备,同时政府补助收入同比减少。同时,公司表示,预计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同比下降,但因上年同期基数小,因此较难预测业绩变化幅度。

  同时,国民技术发布了人事变动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8月5日收到朱旭、张斌的书面辞职报告,朱旭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职务,张斌因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朱旭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张斌仍在公司担任专家组专家职务。

  8月6日,经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孙迎彤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喻俊杰、梁洁、刘红晶为公司副总经理,其中喻俊杰仍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以上三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均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期一致。

  附:相关人员简历

  喻俊杰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广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项目经理、西南合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内蒙古新世纪煤化工有限公司董事兼财务负责人、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等职务。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梁洁先生,美国国籍,1961年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华大、新加坡 TRITECH公司、美国SILICON ENGINEERING公司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美国DESOC公司、MXH Device公司技术总监、副总经理职务。现任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美国全资子公司Nationz Technologies (USA) Inc.首席专家,负责全球技术研发工作。

  刘红晶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9年出生,硕士学历,曾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项目经理,企业发展部高级投资经理、投资总监,投资管理部国际业务负责人。2007年至2014年1月曾先后担任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现任公司企业发展部总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