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C移动支付业务受诸多因素影响 国民技术营收下降


2015-4-9 9:16

  国民技术(300077)4月8日晚间发布2014年度报告摘要,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569.55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83%,主要原因一是公司主营产品USBKEY安全主控芯片竞争激烈,销售数量较上年同期略有上升,但售价下滑;二是RCC移动支付业务受诸多因素影响,收入较上期有所下降;三是公司调整、优化业务结构,收缩部分非核心业务。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014.96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16.64%,主要原因一是公司调整清理效益欠佳的产品研发项目,研发费用同比减少;二是通过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控制管理费用;三是本年投资收益增加,营业外支出下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