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巴克莱银行和Orange关停Quick Tap NFC服务


2014-9-5 9:4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Quick Tap

  NFC行业有喜就有忧,在全球各地推行NFC服务的同时,英国巴克莱银行和Orange于2011年推出的Quick Tap NFC移动支付服务将在10月底关停。该项目曾是英国最早的NFC移动支付项目。

  巴克莱银行方面则表示,巴克莱将集中力量开发其他的NFC服务,已经推出了具备非接触支付功能的PayTag贴纸,以及bPay非接触腕带。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2013年,Orange的旗下子公司EE推出Quick Tap类似的服务Cash on Tap,在本月16号之后,该服务将可以支持公交、地铁、地上铁等交通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