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莲出任台湾联合国际移动支付公司董事长


2014-11-17 18:47

  前台湾银行董事长张秀莲确定落脚新东家,出任联合国际移动支付公司董事长。张秀莲表示,希望未来能透过移动支付的普及,使民众的金融支付更加便利。

  根据联合国际移动支付的规划,未来一个移动支付芯片元件可载入8到10张信用卡资料,满足消费者支付的多样化选择之外,也更为轻便。

前台湾银行董事长、现联合国际移动支付公司董事长张秀莲

前台湾银行董事长、现联合国际移动支付公司董事长张秀莲

  下个月群信及台湾移动支付两大移动支付TSM平台正式上线,金融业大举进军移动支付一触即发,张秀莲说,联合国际移动支付已做好准备,目前该公司是台湾唯一有VISA及MASTERCARD国际发卡组织双认证的单位,同时也是台湾首家提供NFC移动支付整套服务方案的供应商。

  张秀莲表示,国外的移动支付比台湾发展速度快很多,由于联合国际移动支付的载体已能被两大国际发卡组织接收,因此联合国际目前主力合作对象其中一部分也锁定旅行社或观光大饭店,提供观光客载入该移动支付芯片的手机进行消费。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