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黑色星期五”使用数据发布 超半数人喜欢


2015-1-5 9:12

  “多于95%的iPhone6 和iPhone6+用户本该在‘黑色星期五’使用苹果支付系统支付, 但是他们却没有这样做。 苹果公司革命性的支付方式发起五周后, 多于90%的苹果用户还没有尝试使用过苹果支付系统。”以上信息来自PYMNTS.com

  根据InfoScout公司所做的客户调查,一个多月以来, 绝大多数的潜在苹果支付用户还没有使用过这项支付服务。

  在2014年11月28日的 “黑色星期五”, InfoScout公司确定了408个有iPhone6或6+的成员, 并且他们那天在商店购物时接受苹果支付系统。因此,所有这些人都安装了苹果支付系统, 本来早就应该使用这个系统来支付他们购买的东西。

  只有4.6%有苹果手机、可以启用苹果支付系统、本应该使用这个系统支付的人这样做了。InfoScout公司询问的是那些有苹果支付系统的人为什么没有使用过这个系统,而不是那些没有安装这个支付系统的人(约5%的用户如果安装了这个支付系统,就会使用它支付)。几乎三分之一(31%)的人不知道商店接受这种支付方式。他们显然没有把有无线信号的近场通信(NFC)终端机和可以使用苹果支付系统联系起来。25%的人忘记可以使用这个支付系统,19%的人还不能得心应手的使用他们的苹果手机。在那些从来没有使用过苹果支付的人当中, InfoScout公司发现32%不清楚这个支付系统是如何进行支付的,30%认为没有必要使用这个支付系统,19%的人担心支付的安全问题。

  从正面看, 那些使用这个支付系统的人, 真的很喜欢它。 根据InfoScout公司调查数据,在使用苹果支付系统的人中,多于50%的人说它很“神奇”和“很好用”(两种情况各占52.6%)。只有3.5的人发现这个系统不起作用, 甚至更少,1.8%的人说它使用起来很困难。

  一个月之后, ITG 公司发布了他们公司自己的研究数据。数据表明苹果支付系统11月份在所有的数字支付美元中推动了1%的支付。在实体店的使用中最突出的是在全食超市(Whole Foods)和沃尔格林药房(Walgreens)。

apple pay

  “我们在MPD 做的一项封底计算表明在所有消费者花费中,近70%的花费是和那些使用某种苹果产品或者另一种苹果产品相关的。因此,有关苹果公司正在和高端零售商商讨移动支付的报告看起来并不那么令人吃惊。不管怎么说,它是和他们的核心客户在哪里购物相关的。” Karen Webster, CEO MPD 说到。

  不仅仅是有多少用户的问题, 在很大程度上是可以让这些用户花多少钱的问题。并且, 一开始, 好像Karen Webster 是正确的——苹果公司比较富裕的客户群买的更多, 并且通过移动设备买的比普通消费者买的更多。

  Retale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虽然只12%的移动用户说他们对手机支付超过250美元购买的东西感到舒服, 但是苹果用户对这种支付感到舒服的用户却是上面的三倍。同一个调查也发现相比于数据安全,苹果用户更担心他们的手机被偷。看来,消费者最害怕的不是接触他们的手机而是数据,有了TouchID和现在的标记付款,他们认为可以保持数据安全的。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