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tats报告显示移动支付增长超预期 两种趋势可以预见


2015-3-17 16:1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yStats

  近日,有研究机构预测,全球在线支付和移动支付在接下来的五年里将增长至3万亿欧元。

  这份调查报告来自于二级市场研究机构yStats,在线支付和总支付市场中,移动支付是增长的领导者,在一系列不同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推出之后,移动支付比预期有了进一步的增长,这里面苹果的Apple Pay当然功不可没。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报告称在未来的线上支付与移动支付市场里有两种趋势是可以预见的,一种是快捷的一键式支付方式,就像亚马逊、PayPal和Apple Pay的快速支付方案一样,另一种趋势就是一些大型的支付公司都准备从他们的电子商务母公司中分离出来。例如eBay就宣布将PayPal脱离其母公司,而阿里巴巴也透露在它们完成IPO之后可能会让支付宝独立上市。

  该机构还指出,2014年的支付行业随着社交网络和通讯应用的发展也在不断的发展,比如Twitter、Facebook、Snapchat等都推出了它们的P2P支付解决方案。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