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沃琪NFC智能手表将于8月推出 将与中国银联合作


2015-5-8 18:51

  5月7日消息,全球最大手表生产商斯沃琪集团(Swatch Group)CEO在周四表示,公司将于8月份推出内置NFC芯片的手表。

  斯沃琪集团CEO尼克.海耶克(Nick Hayek)在瑞士圣加伦的会场外被问及何时会推出带有NFC芯片的新款手表时,他表示“大约在7、8月份。”

  为了应对来自Apple Watch的挑战,产品加入低价的可编程芯片,以帮助用户通过手腕上的液晶屏便可完成支付。

  记者注意到,在植入NFC芯片后,Swatch新款手表将具备支付功能。公司将与美国VISA卡和中国银联合作,以提高使用的便利性。同时配备的NFC芯片还可以存储酒店房卡和音乐会门票等数据。如果合作企业增加,用途也将不断扩大。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