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传统表将添NFC 帮赴美旅游华人用手表支付


2015-3-13 8:38

  3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手表生产商斯沃琪集团(Swatch Group)周四表示,将会向旗下手表产品加入低价的可编程芯片,以帮助如从中国旅游至美国的客户通过手表完成电子支付。

  斯沃琪集团将会在两个月内提供支持NFC(近场通信技术)的传统手表产品——斯沃琪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海耶克(Nick Hayek)上月在财报会议上表示。

  斯沃琪为传统手表提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将被认为是该集团对苹果等科技公司变相进入钟表行业的回应。

  斯沃琪并不计划与苹果等科技企业进行正面交锋。集团的策略是将独立的科技技术植入到旗下不同型号的手表产品中。

  “在为手表植入智能新特性上,我们是全球的冠军厂商。”海耶克指出,“我们不想去生产一款可以戴在手腕上的迷你移动电话设备。这是其他公司做的。”

  截稿时,斯沃琪股价上涨了2.7%,报每股432.1瑞士法郎。(卢鑫)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