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最新消息:iPhone 6c将配NFC 支持移动支付


2015-8-24 9:21

iPhone 6c将配A8/NFC芯片

  因为苹果方面担心iPhone 6c将会蚕食iPhone 6的销量,iPhone 6c已经很久没有相关的供应链消息了,有关iPhone 6c配置的信息并不多。

  雷锋网此前报道,有分析报告表示,iPhone 6c将采用一体成型金属外壳,搭载一颗14nm或16nm FinFET处理器,但是还不能确定是否为iPhone 6s同款A9处理器。

  据称,作为iPhone 5c的替代品,iPhone 6c或会延续iPhone 5c采用较高配置的做法,性能上不会令人失望。日前国内供应链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6c的芯片处理器将从iPhone 5c的A6芯升级到 A8 芯,即目前iPhone 6所使用的处理器。此外,iPhone 6c还会配备NFC芯片。NFC芯片目前存在于iPhone 6,其主要功能是和Touch ID配合用于支持移动支付。因此,外界步猜测iPhone 6c也将具备Touch ID。

  尽管iPhone 6推出后,苹果已经Bigger Than Bigger了,但因为部分仍然怀念着乔布斯关于手机屏幕黄金尺寸的论调。上周,有消息称iPhone 6c或将“重回4吋”。同是来自上述供应链的消息称,iPhone 6c将会配备4英寸的显示屏,苹果将会在11月正式推出这款设备,也就是美国的感恩节期间。如果消息是真的话,那么9·19连发三弹可能不会有,但也可以让果粉多了一次期待呢。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