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POS即将推出新品迎合移动支付(mPOS)市场新趋势


2015-8-27 14:33来源:移动支付网

BBPOS即将推出新片迎合移动支付(mPOS)市场新趋势

  BBPOS作为具备前瞻性的移动支付方案设计先锋,一向以研发安全、切合市场需要及符合成本效益之支付方案为目标,因此在2015年第三季度推出目前市场上所欠缺之综合式方案-设计使用了音频传输技术,可同时阅读magstripe磁条卡,EMV接触式芯片卡及透过NFC 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阅读EMV非接触式芯片卡。在不久之将来,不同商户及机构将可透过使用Chipper 2X接受接触式及非接触式卡付款,客户将可享受Chipper 2X所带来之广泛兼容性及高效能。

  BBPOS总裁及首席执行官Alex Choi表示“Chipper 2X易用、安全、可靠,将带领移动支付进入新世代。公司将为不同商户及客户带来需求已久,具卓越设计及高效能之支付方案。结合magstripe磁条卡阅读,EMV接触式芯片卡阅读及NFC 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读取EMV非接触式芯片卡之多功能式设计, 可以完全满足客户所需及迎合市场趋势。令客户可安心透过使用Chipper 2X接受Apple Pay, MasterCard PayPass, VISA payWave付款,迈进移动支付工业新里程。”

  Chipper 2X之设计目的是为使目标客户带来最大方便及极致的流动性,配备高亮度LED显示灯清晰显示不同交易状况,简化交易程序。Chipper 2X之EMV非接触式部份符合支付行业国际认可之安全要求,可支持使用NFC 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读取EMV非接触式芯片卡。另外也提供SDK(软件开发包)以助客户开发符合各自所需之移动支付应用程式,可支持iOS、Android、Windows Phone 及MS Windows等操作系统。

  随着美国将进行之EMV支付模式迁移及Apple Pay, MasterCard PayPass and VISA payWave等非接触式交易逐渐普及,Chipper 2X以其综合式高兼容性设计,将确切地协助商户在这支付模式转换过渡中, 大大增强在市场上之竞争力。

  BBPOS是全球市场首选的端对端移动支付方案供应商,为不同商户提供各种切合市场需要, 集创意、技术、便捷及可靠于一身之支付产品。Chipper2X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并于短期内公布有关的售价及相关资料。

  更多mPOS信息,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