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POS即将推出最新WisePOS移动支付方案 支持NFC支付


2015-9-1 11:32来源:移动支付网

  BBPOS即将在本季度推出最新WisePOS安卓智能方案。WisePOS以最高流动性为设计理念,将支付方案与手机融合,大大提高使用灵活性,并可支援无缝后端系统集成。此外,WisePOS使用安卓为操作平台,让商户自定操作界面,将支付方案更融入日常运作中。

  WisePOS作为新一代移动支付方案,属一体式设计,概念创新,备安卓操作平台,商户可在不需额外配置的情况下下载程式,轻松、简单地完成交易。WisePOS操作简易,有多种连接模式如无线上网,蓝牙及GPRS可供客户选择。

  BBPOS创办人及首席技术官奔Lo表示:“我们希望WisePOS可以为客户及零售商户提供更可靠、更安全及更高效能之移动支付方案,确保他们可随时随地完成交易,并令交易程序化繁为简。BBPOS致力研发如WisePOS的革命性支付方案,希望可满足各种商户在支付系统上不同需要之同时,为客户带来业务増长。”

BBPOS即将推出最新WisePOS安卓智能方案 支持NFC支付

  具流动性设计之WisePOS令追求流动性之大小零售商户或行销人员在不同应用上提升服务,如在传销服务及商铺内之付款专线可运用WisePOS,为客户缩短交易时间方便顾客,商户便可从中增强其竞争力。WisePOS灵活的安卓平台可让商户按各自要求,简单地建立符合各自所需之界面及应用程式,加上一体化功能及坚固设计,可以同时满足追求安全资料管理,高度灵活性及高流动性之专业用户,包括保险专材、物流团队、运输工人、审计专员及快递公司等。

  WisePOS符合PCI,EMV接触式交易的L1,L2及EMV非接触式交易等支付行业国际认可之安全要求。其综合式智能手机及读卡功能(包括magstripe磁条卡,EMV接触式芯片卡及非接触式芯片卡),既可同时迎合美国推行之EMV支付模式迁移,并通过NFC接受如苹果支付,万事达卡PayPass,VISA payWave支付等新兴之交易方式,绝对是现今移动支付市场及商户所趋之若鹜的方案。

  BBPOS是全球市场首选的移动支付方案供应商,为不同商户、零售商及机构提供各种具创意之端对端支付方案,兼备高端技术、便捷及可靠等优点于一身。WisePOS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一代结合打印机之设计亦会在2016年推出,公司将于短期内公布售价等相关资料。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