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支付测试体验申请人数过多 不再接受申请


2015-10-5 22:10

  “三星支付测试体验申请人数过多,不再接受申请。”(24日三星电子美国官网)

  三星电子28日在美国举行的三星支付使用感体验参与活动有数千人申请,因不能再接受提前结束申请。这在当地引起关注。信用卡行业相关人员说:“虽然国内也有数千名人参与体验活动,没到不能承受的程度,而是在美国也有这么多申请者的话,有可能在海外也能引发轰动。”

  三星集团内部对三星支付也很关注。因为好奇作为智能手机,半导体等硬件制造商方面世界第一的三星品牌能否在金融尖端服务行业获得成功。尤其是三星电子副总裁李在镕最关心。集团内设立了支付组(payment group),有100多名企划,开发方面的人才,成为三星支付强有力的后盾。

  业界认为根据在美国短期内三星支付用户达到500万,中长期达到1000万以上,才能论成败。

  像苹果,去年10月推出了苹果支付,用户只有350万左右(今年6月末为止),被认为没有达到预期值。

  但是也有分析称国内三星支付一半以上都是galaxy note5的用户。这样看的话,在美国市场也有胜算。在第二季度中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在北美销售量达980万台。 如果把平板手机也算入的话,galaxy系列在北美市场每个季度的销售量达1000万台。其中有一半人使用三星支付的话,用户就能超过500万了。

  但是三星支付不仅和苹果支付也和即将面世的安卓支付竞争。 安卓支付安装在美国通讯企业 AT&T,T Mobile,威讯等使用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上。Galaxy系列也用安卓系统,所以会同时安装三星支付和安卓支付。但是安卓支付只能在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NFC)结算终端机上用。

  JPM编译自首尔经济,作者:闵秉权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