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三星支付总监邱淑铃:希望未来移动支付不再只是电子钱包


2018-8-20 13:47

自从去年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等三大手机支付系统陆续登台,移动支付已经成为交易付款的必然趋势,不仅台湾市场已兴起一波电子支付大战,台湾政府也正试图建立友善的移动支付环境,目标在2025年将移动支付普及率提高至90%。

台湾三星支付总监邱淑铃:希望未来移动支付不再只是电子钱包

其实早在登台前,Samsung Pay便已被广泛使用于15个国家,去年5月于台湾上线后,Samsung Pay更是积极抢攻台湾市场,不仅祭出优惠及点数回馈机制来吸引消费者,更将金融卡、礼物卡、会员卡、交通票证都整合进手机中,试图帮助台湾民众慢慢接受与以往不同的付费习惯,并将移动支付导入每个人的日常生活。

「电子支付的重点在于,如何在既有的形态下,帮助电子支付做到最大的进步。」台湾三星电子三星支付总监邱淑铃,在「WHATs NEXT!移动到未来」第二届数位行动产业高峰会上表示。

面对电子支付时代的到来,邱淑铃期望未来Samsung Pay能透过不同场景,创造异业结盟及更多线上线下的应用,让使用者看到更多移动支付更有趣、更人性化的一面,也使移动支付不再只是电子钱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