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CB开始测试掌静脉无卡支付应用


2015-10-8 17:3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JCB掌静脉无卡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日本卡组织JCB正在测试手掌静脉于ATM上的无卡应用,富士通将提供无卡式终端硬件。

  实际上今年七月JCB就已经在自己总部内进行了掌静脉技术的小范围测试了,涉及数百名员工,他们可以通过用手掌在员工餐厅、咖啡厅等地方进行支付。

  要使用掌静脉支付,JCB用户的手掌静脉数据以及他们对应的卡信息都要提前在富士通数据中心进行注册。当用户要购买商品时只需伸出他们的手,在静脉传感器上进行认证即可。掌静脉认证服务器会自动对这些身份、卡的信息作出识别。

  JCB认为掌静脉兼备逻辑访问和物理访问控制,能满足安全准确的身份验证需求,符合金融发展的规律,有意向全球市场推广。根据富士通数据显示,目前累计出货47万掌静脉认证终端,在全球60多个国家都有分布。

  Technavio资讯调查表明,未来五年,全球静脉识别技术在银行、金融、保险等行业应用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7.8%。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