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微电子移动支付芯片获银联卡芯片产品安全认证证书


2015-12-2 12:12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5年11月16日,北京同方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方微电子”)自主设计研发的移动支付芯片获得了由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颁发的《银联卡芯片产品安全认证证书》(芯片型号THD88-F1280,认证编号:PCN-A023)。这是公司继双界面智能卡芯片THD88(PCN- A017)后的又一款高安全芯片获得银联卡芯片产品安全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移动支付芯片的安全级别已达到国内银联卡安全标准。

  THD88-F1280是一款移动支付安全芯片,可用于SWP-SIM卡和NFC全卡等移动支付领域。该芯片基于国内领先的110nm Flash工艺设计,具有1.25M存储空间,可支持Global Platform平台的多应用管理,符合三大运营商和中国银联对于移动支付的应用要求。在加密引擎方面,该芯片支持国际RSA/DES和国密 SM1/2/3/4双算法体系,为自主可控的智能卡产品提供了坚实的算法保障。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