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收购FramedData团队 强化数据分析能力


2016-3-16 17:04

Square收购FramedData团队 强化数据分析能力

  日前,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宣布正式收购数据服务工具 Framed Data 团队。收购后,成员将纳入 Square Capital 团队,强化数据分析工作。

  零售商在 Square 平台沉淀了大量的历史交易记录,Square Capital 就在利用这些数据为零售商的提供贷款服务。Square 收购 Framed Data 的目的就在于此——需要对每个客户进行详细的风险分析,并确定他们将要偿还贷款的利率是多少。

  Framed Data 此前获得过 2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在做数据分析引擎,帮开发者了解用户行为。

  举例来说,开发者把应用的数据提交到 Framed Data 上,Framed Data 会使用一些机器学习模型来读取这些数据,进而描绘出用户的行为。当用户行为被描绘出来后,Framed Data 就可以把它和已经存在的用户数据库做对比,这样也就能利用过去的用户行为数据来识别出那些高风险、可能会离开的用户。在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领域,拿到的数据越多,精确程度自然就越高。

  本次收购完成后,Framed Data 的数据产品将在这月底正式关闭。

  Square 上市后,收购动作频频。今年1月底,Square 就收购了一家小型软件技术公司,用户加强网络连接技术。据悉当时也是 Square 上市以来的首单收购。

  了解更多,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