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开出2017年第一张支付企业罚单


2017-1-10 15:0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1月9日消息,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贴出2017年首张针对第三方支付企业的行政罚单。根据公示,北京银通支付有限公司因为违反客户备付金相关管理规定被处以6万元罚款,处罚日期是1月6日。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北京银通支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并于2012年6月27日,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第四批《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类型是北京范围内的预付费卡发行与受理。银通支付经营的产品为世通卡,可在北京地区内的合作商户进行购物,餐饮,娱乐等消费,以及汽车加油、公共事业缴费、手机充值等服务。

备付金管理是预付卡行业老生常谈的问题,根据此前央行开出的罚单,受罚的预付卡企业多是因为备付金问题。其支付牌照将于今年6月26日到期,届时也将面临续展问题。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