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世界领先,中国智能POS也在海外一骑绝尘


2017-5-4 15:08来源:移动支付网

第十八届中东智能卡及支付展览会(简称中东卡展)于北京时间2017年5月1-2日在迪拜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展。近年来中国在移动支付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是举世瞩目的,而本次展会中金融智能设备上的创新也明显在全球领跑,可以说在新一代支付体系中无论在服务还是技术上,中国正在率先定义着未来。来自中国的参展厂商微智全景、新国都、证通电子等中国公司成为一支受人瞩目的新锐力量,以全球领先的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此次世界展会上大放异彩。

行业盛会,巨头齐聚中东卡展

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智能卡、支付、数字识别和鉴定发展的风向展,本届展览共有来自中东、法国、美国、德国、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加拿大、印度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上万名来自银行、零售、电信、政府等领域的行业观众。

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发布报告显示,2018年中东地区数字经济规模预计将超过300亿美元,年增长率接近30%。高增长率以及高消费潜能对金融交易便捷、快速、安全的要求加剧,致使本届参展企业和参观观众达到了历史最高值,吸引了全球具有领先安全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如VeriFone(惠尔丰),全球最大电子支付产品及POS终端制造商之一的Ingenico(安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POS厂商Wiseasy(微智全景)共聚中东。

征战迪拜,中国企业抢滩中东

中东是人类文明的发源地,随着近年来经济快速增长,市场发展潜力日益凸显。有数据显示,海湾市场的经济价值超过1.6万亿美元,预计2020年将达到2万亿美元,海湾及中东市场拥有超过4000万消费者。

再加上中东地区良好的银行卡受理环境、庞大的人均互联网渗透率、智能手机的高占有率等,吸引了大量的中国金融及相关领域的企业。例如,今年1月,阿联酋成为2017年首个开通银联云闪付服务的境外市场,阿联酋马士礼格银行将在未来半年内,实现旗下所有受理非接支付的1.5万台POS终端可用云闪付。

仅本次展会,就有微智全景、新国都、证通电子等中国十余家企业重装登场,意欲借此抢滩中东市场。

创新、领先,旺POS系列产品惊艳全场

而在本届展会上,最引人瞩目的当属首次受邀参展的中国商业智能硬件服务商——微智全景(Wiseasy)。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致力于以底层技术创新推动未来商业变革,本次展会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根据商业应用场景而聚合的一体化商用智能硬件终端——旺POS、旺TAB、旺MI;基于安卓操作系统进行专业化裁剪和安全处理后深度定制而成的专业商用多语言操作系统——旺UI;平台化自主管理的高级运营平台——旺VN,为广大国际合作伙伴及商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商业智能硬件精品。

据了解,微智全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已为国内外500多家合作伙伴和超过10万商户提供服务,涵盖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电子商务平台等。辐射北美、中东、非洲、东南亚等31个国家和地区,并和高通、美信、苹果等国际顶级合作伙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微智全景本次展会带队者,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工程师马国伟表示:“微智全景本次亮相海湾地区贸易、金融服务中心和2020年世博会举办地——迪拜,希望借助两国经贸关系日益紧密,金融领域合作深化的契机,使“中国智造”进入更多的中东市场,提供最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给当地商业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与实惠。”随时中国用户走出去,中国支付服务的国际化发展如火如荼,中国支付体系和技术标准也正在对全球产生更大的影响力。中国不仅是移动支付用户大国、交易金额大国,今天正在成为技术创新大国和金融科技的领先国家。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