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银行存支付结算类违规 遭罚款30万


2017-7-5 9:1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公布一张银行罚单。

处罚对象是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反洗钱法》第三十二条“(一)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规定,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决定,对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处以30万元人民币罚款。该违法类型属支付结算类,做出处罚决定是2017年6月23日。

贵阳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是一家总行设在贵阳市的大型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在贵阳、成都、遵义、铜仁、毕节、凯里、都匀等地设有34个省内外分支机构。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