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公告:8月6日前乐富必须再退出6省收单市场


2017-8-3 15:0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7月31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发出公告,根据乐富支付有限公司退出全国银行卡收单市场的工作安排,乐富支付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8月6日前继续完成在山西、湖北、福建、安徽、广西、四川等地区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业务退出及处置工作。

在此之前,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已经要求乐富支付于2017年7月30日前完成在重庆、辽宁、黑龙江、深圳、内蒙古、陕西、贵州等地区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业务退出及处置工作。

而更早前的公告则是要求乐富于2017年7月23日前完成在云南省内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业务退出及处置工作。这是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组织乐富支付全面退出银行卡收单市场工作的开始。

乐富支付有限公司于2011年7月在云南正式注册,注册资金1.05亿元人民币。2012年6月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准在全国范围内从事银行卡收单业务。2017年6月26日第四批牌照续展中,人民银行总行决定对乐富公司《支付业务许可证》不予续展,随后人民银行便对其牌照进行注销。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