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征信巨头遭黑客入侵,20.9万信用卡号被盗


2017-9-8 10:47

9月8日消息,据CNET报道,美国知名信用机构Equifax今日证实,该公司从5月中旬到7月份之间曾遭到黑客袭击,大约1.43亿名用户数据泄露,黑客窃取的信息包括社保号码、生日、地址、信用卡信息等。

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显示,美国人口为3.23亿人。这将意味着,近半美国人可能因为Equifax个人数据泄露而陷入危险之中。你可以通过前往Equifax网站来检查自己的数据是否被泄露。Equifax首席执行官里克·史密斯(Rick Smith)在视频中称:“这显然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事件,它击中我们的核心,我对此深表遗憾。”

Equifax在7月29日得知了遭到黑客袭击的消息,并在一个多月后宣布了这一消息。Equifax在发给投资者的声明中表示,约有20.9万人的信用卡号码被盗,而黑客窃取了18.2万名受害者的个人信息。该公司还称,英国和加拿大的民众也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自那以后,该公司就阻止了袭击活动,目前仍在调查谁是此次事件的幕后黑手。

Equifax在其声明中说:“犯罪分子利用美国网站的应用漏洞来获取某些文件。”该公司正与执法部门配合展开调查。Equifax表示,该公司将在明年为其客户提供免费的身份盗窃保护和信用监控。该公司还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第二届移动金融安全大会将于11月15日在深圳举行,详情请咨询:

移动支付网 姜瑞林
手机/微信:18038063793  
邮箱: 3165126738@qq.com

议程详情见大会专栏: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7/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