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元盗刷54万!巴奴火锅储值卡遭黑客攻击


2021-9-13 9:49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1年9月8日,针对“顾客购买20万非法储值卡被冻结一事”,巴奴火锅回应称,将为此次事件中顾客的损失以储值卡的形式进行全额补助,同时会继续配合公安部门,依法追究不法分子的法律责任。

据了解,9月7日,据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大参考》栏目官方发布消息称,接多省市消费者反映,自己八折价格通过二手平台购买的巴奴毛肚火锅储值卡被冻结,导致无法正常使用。其中,三名消费者被冻结的储值卡都是来自闲鱼上的同一卖家,当时是以八折的价格购入的充值卡。其中一位消费者甚至充值了六万多块钱,三人的充值卡金额加起来基本上在十万元左右。

对此巴奴火锅在回应中表示:巴奴火锅20周年储值卡活动期间,有不法分子利用计算机违法手段,恶意攻击巴奴储值卡充值系统。利用1分钱充值了1000-4000元面额不等的电子储值卡,并通过闲鱼等第三方平台进行售卖变现。

在发现这一情况后,巴奴火锅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进行了报案,并对涉案的储值卡进行了冻结处理,此次事件,涉及储值会员卡金额共551900元,通过第三方平台售出275500元,涉及顾客共27名。目前公安部门已经立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