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支付服务平台PayStand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11-17 9:34

投资

据外媒消息,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斯科茨谷市的企业级支付服务平台PayStand宣布获得了一笔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BlueRun Ventures,参投方包括Cervin Ventures,Serra Ventures,TiE和Capital for Founders。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为830万美元。

PayStand公司希望利用区块链技术来消除企业应收账款和应付账款交易中的摩擦,简化了企业最头痛的一个问题——收款和付款。该公司构建了一个企业级区块链自动支付网络,并且可以基于端到端的数字支付流程提供自动化现金管理功能(从会计到对账等)。PayStand不仅可以接受信用卡、借记卡和电子支票支付,还能接受比特币支付,允许商户选择直接用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予以清算。在收入模式上,PayStand通过将交易费用附加到消费者的账单中来削减商户的交易处理费,而不是通过直接砍掉交易费。电子支票的交易费用是25美分,而信用支付则收取2.9%的交易费,但是比特币支付的交易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电商支付插件,可以直接嵌入到电商网站和移动应用里,提升了支付便捷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