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交卡充值明年将开通手机支付 提升公交服务


2017-12-15 9:03

今年全国两会上,“无现金时代”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公交车司机虞纯希望能推动“无现金社会”的到来。目前,福州、山东临沂、安徽宿州、昆明等城市相继于2016年、今年年初陆续实现公交IC卡“扫码”充值,使用支付宝、微信、QQ钱包等方式就可以进行便捷支付。

中山公交卡充值何时可以实现微信或支付宝支付呢?对此,中山通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的确有不少市民向他们提出使用微信、支付宝等快捷支付方式的需求,目前已经将这项业务提上了工作计划,明年将会开通微信支付宝等快捷支付方式,但具体细节和时间目前还未定。

实际上,为“提升公交服务”,让市民少跑腿、易充值,中山市在公交卡充值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据悉,目前公交卡充值有以下方式:全市所有华润万家超市、壹加壹超市设有网点充值、快速公交站网点、今年新增了100个美宜佳便利店网点充值、以及开通手机APP充值功能,只是该充值功能相比微信支付等快捷方式相对繁琐,在APP上充值后,还需要前往广发银行网点或者快速公交站网点进行圈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