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交正式上线重庆畅通卡 成功支持超过60个城市地区


2017-12-21 15:04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年12月21日,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小米公交今日起,正式支持开通重庆畅通卡!重庆的米粉可以在小米钱包公交卡里直接开通,支持机型有:小米MIX2、小米Note3、小米6、小米5、小米MIX、小米Note2、小米5s、小米5s Plus。”。这是小米公交继成功支持广西交通一卡通后,又一个新城市的诞生。

小米公交正式上线重庆地区 成功支持超过60个城市地区

在此次支持城市拓展后,小米公交的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小米公交已经开通北京、上海、深圳、广东省(岭南通)、武汉、苏州、杭州、吉林省(吉林通)、广西、重庆等61个城市地区的地铁公交服务,成为支持用手机刷公交卡的地区和城市范围最广的国内手机厂商。后续将会支持更多城市和地区。

支持机型方面,目前小米共有8款拥有NFC功能的手机可以使用小米公交功能,具体包括小米6、小米MIX 2、小米Note 3、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s、小米5s Plus和小米5。值得注意点是,使用广西交通一卡通和重庆畅通卡的用户,需要把手机升级到最新版的MIUI 9,在小米钱包App进行开通即可使用。

小米公交的开通方式非常简单,使用上述手机的用户,只需打开MIUI系统内的小米钱包App,点击“公交卡”进入公交卡开通页面,再点击“立即开通”然后输入密码/指纹、下载卡片就可以使用了,开通后的卡会显示为“已开通”状态。如果是多张公交卡,在公交卡详情页点击右上角图标即可更改设定默认公交卡。

此外,小米还是国内第一家支持交通联合一卡通的手机厂商,首批推出吉林通、广西交通一卡通、江苏交通一卡通三张“交通联合”卡。凡是在地铁、公交车上贴有“交通联合”的标志都可以使用小米公交功能刷卡乘坐。截至目前,包括青岛、泉州、昆明、贵阳、洛阳、海口、焦作等城市用户均可使用小米公交交通联合一卡通刷卡。据米粉在MIUI论坛发布的测试数据显示,另外还有40多个城市的部分线路也能用小米手机刷公交或地铁。

随着科技的发展,用手机刷公交和地铁已成为一种时尚和潮流,小米作为全球首家实现手机刷公交卡和银行卡功能商用的手机厂商,在业内一直起到标杆作用。据小米支付负责人此前透露,仅北京地区就有30%的小米6用户开通了小米公交功能,便捷的出行方式已经深受用户青睐。未来,小米公交还会陆续覆盖更多城市地区,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小米公交带来的便利。

附:小米公交覆盖城市地区分布图

附:小米公交覆盖城市地区分布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