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主城区公共自行车扫码租车试点成功 将全面推广


2018-4-4 20:52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期,市区已有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在部分自行车网点的锁车桩贴上了二维码,通过手机下载公共自行车扫码租车APP扫一扫,即可在部分测试点借车,免去办卡充值及携带的麻烦。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南通市城管局即督促上海永久自行车公司吸收共享单车的技术手段,在市区工农路城管楼网点启动公共自行车手机扫码租车试点,经反复测试,运行正常后,目前,又陆续增加了沿河路政务中心南门、工农路恒隆国际、人民中路八佰伴、濠北路北濠桥东村、郭里园小学等12个网点进行测试。试点的网点每个锁车桩上均贴有一张二维码图标,市民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后安装“永久单车”APP,验证登录并实名认证后,选择微信或支付宝支付100元押金并预充值不少于10元,即可扫码租车,押金及预充值可秒退,测试期间,骑行一小时内免费。在“永久单车”APP页面上,使用指南、车锁密码、网点信息、线路导航、消费金额、故障报修等服务信息一应俱全。

鉴于市区公共自行车系统普通卡、公交卡、市民卡多卡并用的特殊性,为确保后台系统稳定,下一步还将继续增加测试点,对发现问题将及时进行调整修复,力争上半年在市区所有公共自行车网点推广扫码租车。

2018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南京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王彤彦将分享《城市单车融合发展与支付方式探索》,敬请关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