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交全部线路实现扫码乘车,将推预付费电子公交卡


2018-4-19 14:05

记者从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根据工作计划,4月16日,德州公交全部线路将实现扫码乘车功能,在4月16日至6月10日活动期间,还将推出“一分钱”扫码乘车与随机立减双重优惠活动,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和公交信息化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支付手段转移到手机端。扫码乘车是一种新型的乘公交支付方式,即乘客通过手机生成二维码后扫码乘车,有效地帮助乘客解决兑换零钱的烦恼,提高公交出行便捷度,增强公共交通吸引力。推广公交移动支付,打造智慧交通和“低碳”城市已是大势所趋。

德州公交全部线路实现扫码乘车,将推预付费电子公交卡

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自2018年1月18日试点开通微信扫码乘车这项便民措施以来,极大地方便了乘客的出行,尤其是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根据工作计划,4月16日,德州公交全部线路也将实现扫码乘车功能。

此外,4月16日至6月10日,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还与北京都都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一分钱”扫码乘车与随机立减双重优惠活动。

届时,乘客可在每周一享受1次1分钱乘公交,除每周一外,开展随机立减活动,每人每天一次,活动期间最多8次。两个活动同时进行,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此次活动时间为期8周,市民可关注德州公交公众号(公众号名称:dzgjbus),在公众号中点击“扫码乘车”,进入并注册,按照页面信息提示开通德州电子公交卡;或通过微信“发现”界面,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电子公交卡”,点击进入并注册,按照页面信息提示开通德州电子公交卡,之后在微信中使用德州“电子公交卡”小程序,扫码乘坐2元单一票制的公交车,可享受“一分钱”乘车与随机立减双重优惠(非2元一票制车辆不参与此次活动)。

下一步,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还将陆续推出德州公交“预付费”电子卡(二维码),市民可享受到与目前实体卡同等的优惠(即刷卡八折,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同时将进一步拓展支付功能,开通德州公交支付宝扫码乘车,最大程度地方便市民乘公交出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