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荣耀 第四届“金松奖”颁奖典礼在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举行


2018-4-28 18:35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24-25日, 2018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进行了2017年度第四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500多位来自监管机构、金融机构、支付机构等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由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与移动支付网联合举办,自2017年起,每年都根据相关政策、形势、创新及热点话题,邀请到行业监管层领导、卡组织、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终端厂商、安全方案商、金融科技公司等产业链上下游,全方位地交流探讨行业发展,为产业链各方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是移动金融行业的标杆会议。

金松奖创办于2014年,由移动支付网联合行业专家及媒体联合举办,旨在表彰年度里移动金融领域的杰出、与时俱进,且对行业有积极影响的企业与产品,在促进移动金融产业发展的同时,加强业界产品交流,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第四届“金松奖”在35个评委和上万产业读者参与之下,最终角逐出18个产品奖,10个企业奖,共28个奖项。

在颁奖典礼上,为获得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移动金融行业突破奖的企业颁奖。其中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科融通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5家企业获得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

移动金融行业突破奖的5家获奖企业为武汉小码联城科技有限公司、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小步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爱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昆山炫生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奖项评选的是过去一年移动金融行业的新锐企业。

网络密码认证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胡祥义分别为获得最佳智能终端优秀设计奖、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的企业颁奖。其中最佳智能终端优秀设计奖的获奖产品分别是深圳市德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M200金融社保一卡通应用终端”、拉卡拉的“智能POS”、深圳市永联共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移动金融体验机”。

最佳智能终端优秀设计奖

最佳智能终端优秀设计奖

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的获奖产品为小象科技有限公司的“okey”、北京扬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移动终端安全盾”、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云证通”,该奖项是本届金松奖的角逐重点奖项,近20家企业参与评选。

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

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

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的获奖产品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兴业管家”、北京京东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京东闪付”、深圳兆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兆日银企通”,该奖项旨在促进创新,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

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移动支付网创始人姜风分别为获得最佳交通支付产品奖、最佳移动支付APP体验奖、最佳海外市场表现奖的企业颁奖。其中最佳交通支付产品奖的获奖产品分别是中电玺客信用服务有限公司“玺客·贵州通”APP、北京亿速码数据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全国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平台”、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的“山东高速互联网不停车收费系统”。

最佳交通支付产品奖

最佳交通支付产品奖

最佳移动支付APP体验奖的获奖产品分别为南京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的“畅行南京”APP、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银盛通APP”、金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的“金华行”APP,该奖项也是本届金松奖的角逐重点奖项,主要从用户体验的角度评选出好用、实用的APP。

最佳交通支付产品奖

最佳移动支付APP体验奖

最佳海外市场表现奖的获奖产品分别为深圳市爱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MPISA”、上海讯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Evo Cloud全聚合移动支付平台”、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的“钱方QFPay移动支付(商户端)解决方案”,该奖项旨在鼓励过去一年中在海外市场取得优异表现的出海企业。

最佳海外市场表现奖

至此,第四届“金松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而移动金融产业仍在不断地创新,行业也在不断地升级,我们更加期待明年的“金松奖”看到更多优秀的企业和产品,共同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