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处罚现代支付,罚款1万限期改正


2018-5-16 15:13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现代金融控股(成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因违反《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被人行南昌分行罚款1万,并限期改正。

现代金融控股

据了解,全国现代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近600亿元。而现代金融控股(成都)有限公司(简称“现代支付”)是由全国现代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独立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于2010年在成都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2011年12月,现代金融控股(成都)有限公司(简称“现代支付”)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颁发的两项全国性支付业务许可证:互联网支付许可证、银行卡收单支付许可证。

2016年12月,现代支付拥有的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两大支付业务均成功通过央行“续展”许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