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学杂费新增Pay.Taipei缴费通道


2018-9-7 13:54

台北市的学杂费缴交,即日起,可以使用Pay.Taipei缴费。

台北市教育局表示,台北市的学杂费缴交,除了利用超商现金缴费外,107学年度起,新增Pay.Taipei电子支付管道。目前Pay.Taipei除了可以缴交自来水费、路边停车费外,也可以缴交台北市立大学、高中职及国中小学杂费,民众不用为了缴交各项行政规费下载不同APP,透过单一的管道在缴费期限内,简单扫描学杂费四联单上的QRCode,即可利用哔哔缴、街口支付、橘子支付、欧付宝及台北富邦银行等5家支付业者进行缴款,明年更将推出学号查缴功能,家长只要输入学号就可缴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