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税务局推出支持数字人民币缴费的自助办税终端


2022-8-22 10:4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全国首台可实现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的自助办税终端落地厦门,超过百余次的纳税人尝鲜体验用数字人民币缴费。据悉,该自助办税终端设在位于厦门软件园二期的“智慧办税厅”。此前,厦门市税务局积极对接试点银行,不断加强技术攻关,在前期电子税务局实现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数字人民币缴税的应用场景,在全国率先实现在自助办税终端提供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款服务。

下一步,厦门税务部门还将继续完善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的场景应用,深入满足多场景多种支付方式的税费缴纳需求,为纳税缴费人带来更多更便捷的新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