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汇金与非洲金融科技巨头Zeepay合作 加速非洲跨境汇款发展


2018-9-29 10:08

速汇金(MoneyGram)是一家全球快速汇款业务机构。日前,该机构与非洲金融科技巨头Zeepay合作,帮助用户在几分钟内将钱款汇到加纳的“移动钱包“中。

Zeepay的董事总经理Andrew Takyi-Appiah提到:“根据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的观点,移动钱包是非洲增长最快的金融产品,潜在的钱包用户数量已超过2.5亿。我们相信,速汇金的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将进一步加速加纳数字服务的发展,并有助于促进就业。这关乎着非洲数字生态系统的未来,我们期待着在非洲大陆的下一次产品发布。“

“我们相信,通过移动钱包提供的转账服务,Zeepay和速汇金将清理1800万加纳人的最后一个阻碍,让向海外汇款变得容易。”Zeepay高级产品经理Dede Quarshie说:“对汇款者和接收者而言,这项服务不仅安全,还很方便。”

“就金融普惠层面而言,它将解决横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一个大难题,同时大幅节省成本。为偏远地区的人们将钱存入移动钱包提供方便。”金融普惠分析师Felicity说。

目前,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速汇金客户可以通过网络或现金的形式向加纳超过1180万个“移动钱包”账户汇款,也可在全国超过15万个代理网点提现。

“与Zeepay的合作为用户向加纳的家人和朋友转款提供了便利。”速汇金非洲业务主管John Gely表示,“这是推动加纳金融普惠的重要举措,现在用户可以直接在银行账户或移动钱包中收取现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