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B与WEX将在日本共同发行虚拟信用卡


2018-11-6 9:51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JCB子公司JCBI宣布与WEX(全球企业支付领域的领头羊)建立合作关系,推进WEX虚拟支付在日本的应用。

据合作内容显示,WEX将成为JCB虚拟信用卡首个B2B发行方,新的虚拟支付功能将支持JCB支付网络。项目将于2019年下半年落地。

“与JCB取得合作,能够有助于WEX拓展亚洲市场,进入日本市场,将是激动人心的重要一步。WEX长期战略和目标是在虚拟支付领域成为唯一技术支持,为企业提供多种商业支付方案,此次合作是WEX在其战略目标上的扩展。”WEX支付公司董事长Jay Dearborn表示。

JCB USA董事长兼COO Ray Shinzaw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WEX在日本有合作,WEX平台的创新技术与JCB的商业承兑汇票的在日本甚至全亚洲都堪称一种非常理想的合作关系。”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