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辟谣微信小程序开通虚拟支付功能:流传截图信息不实


2019-6-28 10:20

6月27日消息,网上流传一张显示微信小程序开通虚拟支付的截图,图中信息显示,已开通微信支付功能的小程序开通虚拟支付功能后,可支持用户在小程序内完成虚拟物品的购买和支付。

鞭牛士就此求证腾讯方面,得到回应称并未上线虚拟支付功能,截图信息不实。

去年5月,微信官方发布“关于小程序含有未开放内容(虚拟支付)的整改通知”,通知显示除小游戏以外的虚拟支付被限制,除小游戏类目的安卓内购功能,小程序暂不支持虚拟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