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车码“城市环游”小游戏正式上线 助力深圳地铁安全宣传


2019-7-22 11:01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乘车码携手深圳地铁推出的“城市环游”小游戏正式上线。“城市环游”是腾讯公司智慧交通创新产品——乘车码旗下的一款休闲小游戏,用户以虚拟形象游览城市风光,在地标打卡并解锁精美卡片,并通过趣味答题的形式,学习地铁安全知识。这也是国内轨道交通行业首款以安全为主题的游戏小程序。

同时,双方联合打造的“2019安全宣传季安全文化专列”已于7月15日正式发车,专列将持续运行2个月,帮助乘客在真实出行场景中强化安全乘车意识。

即日起,用户搜索“城市环游”微信小程序,或者打开“乘车码”小程序,定位“深圳”并开通,点击底部“轻松一刻”即可进入小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游戏互动学习地铁安全知识。

小游戏以“城市环游”的核心玩法(地图、场景、集卡)为依托,用户以虚拟形象游览城市风光,在模拟的地铁进站至出站场景中,通过摇动骰子获得移动步数,解锁地铁安全文化的精美卡片、学习安全知识,每集齐一张卡片即可参与抽奖,集齐15张卡片更有机会瓜分价值10万的超级大奖。

早在6月25日2019年深圳城市轨道交通乘客安全宣传季启动仪式上,乘车码小游戏便首次亮相。在深圳市轨道办精心指导及大力支持下,今年的安全宣传季由深圳地铁承办,携手港铁(深圳)、腾讯公司通力合作,以“应急有方,遇险不慌”为主题,针对大客流如何预防踩踏、车厢突发情况应对等安全知识点,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文化专列、线上互动、线下开放日活动等安全宣传。

拥有超2000万深圳用户的乘车码积极加入其中,以科技之力大胆创新宣传活动形式。除小游戏外,乘车码还携手深圳地铁共同推出“2019安全宣传季安全文化专列”,将在1、2、3、5、7、9、11号线持续运行2个月。安全文化专列车厢内以蓝色的“深铁安全版”小游戏宣传海报装饰一新,用户随处可见各种安全知识小提示,同时还可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随时参与小游戏之中。

乘车码是腾讯公司基于微信小程序开发的二维码乘车服务,通过0.2秒极速验证技术,为用户带来“先乘车,后付费”的出行体验。自2018年5月8日在深圳市地铁上线以来,乘车码携手深圳地铁不断推出创新服务及功能,带给更多深圳人高效、便捷的智慧出行体验。目前,深圳市地铁乘车码用户数正式突破2000万,单日刷码笔数破200万。

此次“城市环游”小游戏的推出,则为深圳地铁安全宣传增添了更多趣味性、娱乐性,帮助用户在刷码乘车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安全防范自救意识,让出行更美好、更安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