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11手机支付盗刷涉案中国人被再次逮捕


2019-7-25 9:48

因恶意使用智能手机支付服务“7pay”骗取19条电子烟烟弹(价值9.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35元),东京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特别搜查队7月24日以涉嫌诈骗为由再次逮捕中国籍人员张升(23岁)和另一名25岁的中国人。据警方介绍,被捕的另一人否认了嫌疑行为。

再次逮捕两名嫌疑人的原因是二人涉嫌7月3日下午2点多在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的7-11门店使用他人的ID和密码,冒充7pay用户骗取了电子烟烟弹。

两名嫌疑人曾于7月4日试图在该区内的另一家7-11门店盗刷7pay,因涉嫌诈骗未遂而被逮捕。

据警视厅透露,两名嫌疑人通过微信从名为“阿布”的人那里接受犯罪指令。围绕7pay的一系列非法入侵问题被疑有国际犯罪组织参与,警视厅已开始着手进行相关调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