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11手机支付将屏蔽LINE等外部账号登录


2019-7-16 9:38

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11日报道,日本柒和伊控股将让外部账号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结算服务“7Pay”。这是继停止充值等之后的又一项措施。自7月12日下午起,部分用户即使仍有余额,只要未办理手续,就将无法用于支付。这是因为围绕7Pay的盗刷事件,该公司认为以外部账号登录APP时可能在安全方面发生问题,因此采取应对措施。

7Pay服务通过可在便利店7-11使用的“7-11 APP”提供。用户除了通过柒和伊控股旗下公司的共通账号“7iD”登录该APP,还可以通过Facebook和LINE等5种外部账号登录。自12日下午开始,该公司将屏蔽这些外部账号与旗下各公司APP的连接。

盗刷事件曝光后,专家指出了通过外部账号登录时有可能存在安全方面风险。作为为加强安全措施而实施全面检查的一环,将首先停止外部账号登录。

7Pay自4日起停止了所有的新充值,但已充值的余额仍可使用。由于此次的措施,此前利用外部账号使用7Pay的用户将无法登录,即使是已充值的余额,也无法用于支付。如果新注册了7iD,则余额可以使用。

7-11的APP累计下载次数达到1200万次。其中,通过外部账号使用的次数并未透露。7Pay的注册用户数截至3日为150万人。从已知的7Pay盗刷情况来看,目前涉及约900人,合计金额为5500万日元。柒和伊表示正在针对其中的外部账号用户人数等展开调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