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入围中国工商银行智能POS招标项目


2019-8-5 10:4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我国电子支付行业知名企业——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简称:联迪商用)被正式确定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智能POS招标项目的入围供应商,旗下智能POS终端APOS A8再次入围。

作为全国首款通过“银联认证-受理终端条码识读能力测试”检测的银联支付受理终端产品,APOS A8为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用户带来畅快的扫码支付体验。在具体支付场景中,APOS A8在产品形态、操作界面、交易速度、流程功能等方面拥有良好的口碑,首批通过了中国银联受理终端最佳实践测试。

联迪商用副总裁程翔表示,“自APOS A8面市以来,已得到工行、建行、农行、中行、交行、邮储、银联商务等众多收单机构以及百货商超、电商平台等行业客户的认可,累计销量近600万台。我们将基于APOS A8提供更丰富的生态技术解决方案和应用内容解决方案,为用户输出更大的商业价值。”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