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闪” 联迪商用亮相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


2019-8-30 16:08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28日,第二届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1000多名与会嘉宾到场,以“合规生态·共筑未来”主题出发,共探支付行业的发展变化。

作为中国银联的合作伙伴之一,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获邀参展,携扫码支付终端QM系列、台式扫码盒DCS20、云音箱NS10等产品,为现场宾客带去扫码“快闪”。

现场,流畅便捷的扫码演绎,引得嘉宾驻足展台,咨询互动。轻巧简洁的台式扫码支付终端QM500,扫码角度人性化,省时省力;手持分体扫码支付终端QM800,分合能动应变强,轻松搞定日趋高频的闪付及扫码支付。

作为中国电子支付行业的知名企业,联迪商用始终把安全作为创新的基石。以至高标准构筑全方位保障,以专业态度守护扫码支付,联迪商用将持续推出创新产品,助力商户“扫”出新天地,赢取新商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