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与华为签署OpenHarmony生态使能合作协议


2023-1-17 16:56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9日,OpenAtom OpenHarmony(以下简称“OpenHarmony”)生态使能签约仪式在深圳举办。在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的指导下,联迪商用与华为签署了OpenHarmony生态使能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OpenHarmony生态的繁荣与发展。

联迪商用与华为签署OpenHarmony生态使能合作协议

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秘书长冯冠霖,华为终端BG软件部总裁龚体,华为终端BG软件部副总裁柳晓见,联迪商用高级副总裁刘世英等共同出席见证了签约仪式。

作为国内知名的数智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联迪商用一直坚定不移地参与OpenHarmony金融行业新生态建设,并成立创新产品部与OpenHarmony项目组、华为通力合作,将OpenHarmony系统成功移植到金融POS产品上,推进其在金融行业的落地。

目前,联迪商用旗下智能POS终端、智能收银终端、泛智能POS终端、扫码终端、云音箱、个人金融终端等7款产品已顺利通过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的OpenHarmony兼容性测评,并获颁证书。

其中,AxPOS A8S终端是国内率先通过OpenHarmony XTS兼容性认证的智能POS终端,并因其采用完全自主可控的国内供应链且软、硬件均实现国产化,被业界誉为真正的“国芯国魂”智能金融支付终端。

刘世英表示,作为OpenHarmony在金融行业落地的标杆企业,联迪商用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与Openharmony生态伙伴合作共建,以创新的金融科技多维度探索商业应用新场景,共筑金融行业新生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