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的马来西亚人更喜欢光顾接受数字支付的商店


2019-9-24 11:32

Visa2018年消费者支付态度调查显示:数字支付正在成为马来西亚消费者的首选支付方式。

与只接受现金支付的商户相比,70%的消费者更愿意光顾接受数字支付的商户,这比前一年增长了21%。

超过一半的受访者预计,明年他们对数字支付的使用会增加。消费者期望更高数字支付使用的商家类别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占65%,超市占60%和账单支付占57%。

消费者认为使用数字支付的最大好处包括:觉得更方便占65%,认为无障碍占55%和被广泛接受占51%。

超过半数(60%)的受访者认为,尽管现金仍然是小额交易的首选支付方式,但无现金支付除了能够更好地跟踪自己的支出之外,还能提供更高的支付安全性。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马来西亚消费者越来越喜欢数字支付。根据VisaNet的数据也看到了类似的趋势,消费者在Visa上的消费总额和交易数量同比增长了两位数。然而,由于现金仍占马来西亚消费者支出的60%以上,因此仍有持续增长的机会。”马来西亚签证局局长Ng Kong Boon先生表示。

注:因为此项研究的样本量相对较小,只有大概500名18至60岁年龄段之间的马来西亚人接受调查,因此可能不会完全准确地描述马来西亚人对数字支付的态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