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F发布《数字身份系统使用指南》意见征询


2019-11-2 18:54

随着金融数字化的不断发展,如何有效验证客户身份并完成账户授权已经成为了一项亟需解决的问题。2019年10月30日,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就此发布主题咨询文件,探讨如何将数字ID系统有效应用于用户尽职调查之中。文件为政府、监管部门提供了如何采用基于风险的方法来使用数字ID系统的相关意见,同时罗列了数字ID系统的优势和风险。为完善这份监管意见,在本次征询中,FATF还想了解除文件提及的风险外,使用数字ID还会引发哪些问题,以及如何通过数字ID支持普惠金融发展。据悉,本次意见征询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9日,FATF将根据这些答复在2020年2月的会议上对该草案进行进一步修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