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参展CHINASHOP2019 多款智能终端亮相


2019-11-13 11:16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7日-9日,第21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聚集了中国零售连锁百强企业、国内外优秀设施设备、IT技术龙头企业等近900家展商。

在以“新零售新选择”为主题设计的联迪商用S6009展区,AECR系列智能收银终端、APOS系列智能POS终端、QM系列扫码支付终端及外接设备、ACM系列自助终端等自主创新的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悉数亮相。


AECR C10/C9/C7/C5PRO/J10/F8/Q5等AECR全系产品、自主开发设计的人脸识别机器人的现场助阵与互动演示,展现了联迪商用强大的研发实力及其新零售产品的阵容。

AECR F8人脸识别支付终端不仅可独立完成刷脸支付,同时支持与AECR C9、AECR C7等收银机连接,即插即用,充分满足各类型人脸支付场景之需。

AECR J10是联迪商用推出的首款AI识别电子秤,实现了称重、商品AI识别、打印、收银、会员管理、支付功能一体化管理。

除了新零售相关的设备和方案场景,联迪商用还带来了今夏纤薄上新的APOS A3智能云支付终端,侧边一键劲扫,是信息追溯、智能盘点好管家。

带大尺寸扫码窗的APOS A5,内置热敏打印机,外卖接单/进销存一机搞定。

业界公认的现象级产品APOS A8自2016年推出以来,在众多行业为无数商户的“人、货、场”的数字化重构提供助力。

目前,APOS系列智能POS终端正全方位、多层次地满足各级市场需求。

除聚合支付终端QM90、国内第一批拥有全面认证的云闪付受理终端QM500以外,联迪商用还带来了台式扫码盒DCS20及云音箱NS10/20等移动支付产品。

联迪商用ACM S5智能自助终端,体积小巧、造型优雅简洁,适用于商超、便利、餐饮等多种应用场景。超薄设计的ACM S7配备27寸大屏,适用于餐饮连锁等多种应用场景。

就餐人员放下餐盘,识盘设备自动计价,自选支付方式——联迪商用“识盘宝”通过视觉识别计价与快速支付,缓解了结算排队问题,减少人工投入的同时实现利润提升。

一个历经20年发展的零售业年度盛会,一次关于零售业极具前瞻性和创新性的探索。

把握行业脉搏,坚持创新发展,联迪商用将秉承初心,携手全球合作伙伴积极拥抱新零售时代。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