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北市推交通移动支付 支持LINE Pay扫码支付


2019-11-25 12:50

台湾新北市推交通移动支付

新北市即日起全面开启交通移动支付新纪元,特别选定795(平溪─木栅)、965(板桥─金瓜石)两条公车路线与国际观光接轨,平溪、金瓜石是国际观光客游台湾最喜欢去的地方,公车票证导入Line Pay移动支付将更方便,更具观光竞争力。

「希望新北全交通移动支付,带动新北市观光旅游业」,新北市长侯友宜表示,移动支付已是世界潮流,一个智能城市的交通运输服务也要与时俱进,公车也必须走向智能、新颖,尤其这两路线的公车裡还装有360度的驾驶安全辅助系统,具防撞功能防止事故发生,让乘车服务越来越安全、便利及舒适。

台湾新北市推交通移动支付

新北市交通局长锺鸣时表示,驾驶安全辅助系统目前先在795(平溪─木栅)、965(板桥─金瓜石)两条公车路线试用,效用显着的话,将在全市的公车安装。未来民众搭乘公车可以手机完成移动支付,尤其外国观光客也不需买票卡,「全交通移动支付」将带来更便利舒适的交通服务。

台北客运公司董事长李博文指出,尤其965金瓜石路线,爬坡多,需要马力更充足的车体,公司还特别增购11部智能新车因应需求,尖峰时段也会加开班次服务观光客。

新北市引进智慧科技,在全市2,500辆公车建置Wifi免费提供乘客上网;并首创全球的手机预约下车服务App「台北公车通」,于公车内增设LCD屏幕,显示行经站名及预估到站时间,提供乘客即将到达站名、各站预约下车状况,以及预计到达的时间等资讯。在建置智慧公车站牌上,每年设置200站,目前已有1,700多站,并配合中央经费补助政策,于全市推动电动公车,预计今(108)年底会有20辆上路,民国111年达到250辆的目标。

新北市交通局运输管理科科长林诗钦表示,新北市率先把公车票证导入LINE Pay电子支付,业者并提供了一个月内使用LINE Pay搭乘公车,每趟享LINE POINTS 10点回馈,以及使用LINE Pay支付平溪及九份店家,享有折扣优惠外,并搭配观旅局「三生幸福795」体验3种人生旅行,限量贩售1000套轻旅包(包含当地店家及交通价格优惠),也把青春山海线推向国际旅游观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