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快钱宣布启动支付绿色通道


2020-2-6 9:05来源:移动支付网

目前,快钱已开启支付战“疫”绿色通道,在把员工健康安全放在首位的前提下,全力为广大商户们提供金融服务,确保你们的战“疫”资金极速达、支付交易“路路通”!

1.在线服务,我们始终陪伴

身处疫情中心请别紧张,按照国家和监管部署要求,对于坚守在疫情影响较大地区的商户,我们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

在线做好资金交易额度管理和交易监控。及时响应你们的支付结算、收款对账、增值业务等各项需求。

2.科技护航,我们多策并举

面对航旅、零售、物流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重点行业客户,快钱配备了“一司一支专属保障团队”,实时响应燃眉之急,及时满足防疫需要,与大家共克时艰。

对于坚守一线的广大中小商户,快钱商户通APP将近日完成功能升级。不仅支持多种收银场景,还免费开通了实时交易、结算明细、门店管理、语音播报等近十项贴心服务,辅助你们在战“疫”期间不慌不忙,精益化运营。

疫情当前,在家里就是最好的保护,不出门就是最大的支持。快钱自主研发的智能商户管理平台,可足不出户在线上便捷高效地完成支付结算、增值业务等各项服务。

快钱的优质服务7*24小时温暖在线、不打烊。微信公众号、APP、QQ、电话等多种联系渠道等你来CALL。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